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8:10

6月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的制造业指数大幅下挫 推动利率下调

导读 本月费城联邦储备银行(Philadelphia Federal Reserve)的制造业指数大幅下挫,这有助于缓解央行的货币政策。周四收盘的制造业指数从5月的1

本月费城联邦储备银行(Philadelphia Federal Reserve)的制造业指数大幅下挫,这有助于缓解央行的货币政策。

周四收盘的制造业指数从5月的16.6降至6月的0.3。这是该指数自2月以来的最低读数,当时它达到零。印刷品的价格远低于道琼斯指数9.3的预期。

费城联储表示,较低的价格导致该指数急剧下跌。其目前的价格收益指数(反映制造商自身价格)下跌17点至0.6,为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储地区办事处表示,制造商“表示与上个月相比区域制造业状况较弱”,并指出新订单,出货量和就业人数本月也出现下滑。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是在美国央行在不久的将来打开宽松货币政策的大门后的第二天发布的。这导致投资者在7月份以100%的低利率定价。

由于疲弱的数据和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抑制了全球经济前景,投资者一直在呼吁美联储降低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