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7:50

马提亚斯威滕堡希望将成为中型德国企业Mittelstand的媒人

导读 MATTHIAS Wittenburg,前HSH Nordbank管理委员会成员,创建了一家公司,他希望将成为中型德国企业Mittelstand的媒人。Companylinks的25名

MATTHIAS Wittenburg,前HSH Nordbank管理委员会成员,创建了一家公司,他希望将成为中型德国企业Mittelstand的媒人。

Companylinks的25名员工已经收集了6,500份来自潜在买家的兴趣,包括私募股权公司和家族办公室。他们还与潜在卖家保持联系,目标是价值超过300万欧元(1400万令吉)的企业。使用新数据库,该公司现在预计很快将完成其第一笔交易。

“我们使用配套平台寻找合作伙伴,酒店或汽车,为什么不用一个来销售或购买公司呢?”这位51岁的三年前离开汉堡的HSH说。在此之前,他曾在德国商业银行工作。一旦交易结束,他的团队就会得到公司卖家的报酬。

维滕堡表示,许多Mittelstand公司 - 德国经济的支柱 - 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推动企业继承。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国有开发银行KfW的一项研究,到2020年底,约有227,000家中小型企业的所有者希望找到一位继承人或买家。

维滕堡正在享受在他的新公司发号施令的经历,该公司还聘请了另外两名前HSH银行家。

“如果我想做某事,我不再需要向监事会或工作委员会提出要求,”他说。“这种自由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