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0:24

美国经济并未停滞而且正在扩大

导读 可再生天然气(RNG)牛粪。拥有浓缩饲料场和奶牛场的美国拥有名副其实的褐金山脉。牧场主和农民不知道如何处理它,因为它被美国环保署认定为

可再生天然气(RNG)牛粪。拥有浓缩饲料场和奶牛场的美国拥有名副其实的“褐金”山脉。牧场主和农民不知道如何处理它,因为它被美国环保署认定为危险废物及其处理方式受法律管辖。

现代工厂化农业以工业革命模式运作,这种模式有利于专业化和规模经济的开发。集中运营的规模造成了如此多的浪费,以至于它压倒了农民重复使用它的能力。

可再生天然气是通过这些操作产生的粪便通过称为厌氧消化器的方式产生的,厌氧消化器通过一系列化学反应产生甲烷,甲烷是天然气中的主要成分。

一旦处理完毕,这种甲烷可以直接添加到天然气管道中,并可以为发电厂或企业客户提供燃料。法国个人产品公司欧莱雅(L'Oréal)宣布,由于可再生天然气的供电,它有望在2019年实现碳中和业务,这是一项值得注意的企业胜利。

显然,这项技术代表了天然气购买者的潜在胜利,但对农民来说也是一种胜利 - 他们可以从过去只产生成本的东西中获得收入。由于温室气体(GHG)排放的减少,它也是整个社会的一个胜利 - 估计RNG的排放量比化石燃料低70%。

监管环境

考虑到特朗普政府所声明的气候科学政策只能被描述为逆行反科学,你可能会感到惊讶的是,最近的立法为碳捕获领域的企业提供了很大的推动力。

已知2018年“预算法”的规定允许增加与运营碳捕获和封存(CCS)技术的企业相关的税收抵免。该税收抵免在行业中被发现的预算部分(45Q)已经存在,自2008年以来一直存在,但2018年的“预算法”提供了几项显着的改进。(这是45Q及其效果的绝佳解释。)

首先,为每吨封存碳提供的现有税收抵免增加,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实施进一步增加的时间表。到2026年,盐水地层中每吨碳封存的税收抵免将为50美元/吨。即使是非常保守的威廉诺德豪斯估计碳的成本,这也有点害羞; 即便如此,这一增长也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并将刺激对CCS世界的投资。

事实上,投资确定性是45Q规定的第二个好处,因为该规定使得获得税收抵免的条件更加清晰和直接。反过来,这种清晰度允许银行家为CCS项目筹集资金,而不必担心该项目最终会被拒绝信贷。

我还没有和我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写过的碳工程资金回合中的一位战略投资者谈过,但我相信45Q法律与公司能够提高金额有很大关系。它做的钱。

故事的寓意是,最好在他们来时算上一个人的祝福。尽管气候科学在总统大选期间受到了攻击,但一些好事也在发生。

债券市场

其中一名小组成员是固定收益专家,他参与了监督PROMESA中规定的波多黎各债务的过程。

他提出了一个话题,当我写下我最近的文章“ 气候变化会吃你的债券投资组合”时,我甚至没有想到这个话题,即新兴市场债务也会受到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

我的文章侧重于国内市政和企业债务,但我甚至没有考虑气候灾害对新兴市场主权债券的影响。当然,由于气候变化使其不可阻挡地向更热的行星迈进,因此许多高收益的新兴市场债务是由受到越来越多负面影响的国家发行的。

我们在龙舌兰酒危机和亚洲金融危机中已经看到,新兴市场债务问题有一种通过蔓延过程将自己传递给发达国家的方式。在我看来,这种动态因气候影响而加剧的可能性确实非常真实,应该是债券投资者正在考虑的事情。

智能投资者摘要

你和我,温和的读者,同时拥有的财富和不幸的环境使我们能够在文明层面的范式转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