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49:42

网红茶饮古の茶品牌,利用旋冰壶冰点制茶工艺完胜益禾堂!

导读 茶饮在近年来快速崛起,截止到2018年末,茶饮行业的营业额保守估计超700亿。据行业评估,茶饮的红利期将在未来2-3年持续高速增长,与此同时

 

茶饮在近年来快速崛起,截止到2018年末,茶饮行业的营业额保守估计超700亿。据行业评估,茶饮的红利期将在未来2-3年持续高速增长,与此同时,茶饮市场也将呈现越来越激烈的竞争。而在CoCo都可、一点点、益禾堂等诸多新式茶饮品牌的混战之下,古の茶却以高品质和强品牌实力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不少年轻消费者都喜欢带有满满科学感的制茶操作,所以古の茶创新性地利用旋冰壶冰点制茶工艺,在茶香、茶感的原有基础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冰点制茶具有操作时间短、具观赏性等优点,能完全在客人面前展现萃茶、冷却等工艺,很好地表现出新鲜健康的生活理念。在冰点制茶的一分钟里,把项目里特定茶种所拥有的前段、中段、尾段的口感风味充分呈现给大家。而益禾堂依旧采用传统冷茶方式,从热茶到冷茶这个过程极为漫长,非常浪费时间,所以两者相比较而言古の茶更能赢得消费者的欢心。

同时古の茶引入茶饮新科技设备——智能易拉罐封口机,将茶饮做成易拉罐的出品,形式创新,亮点吸睛,也更能满足消费者拍照分享的欲望。而且该设备操作简易,不到10秒即可出餐,有效地提高投资商制作效率与出餐品质,用科技的力量,让消费者感受到谷物的魔法,这种创新也是益禾堂所不能比拟的!

再者,古の茶深谙消费者除了追求产品颜值和风味以外,也追求静谧的休憩空间。所以古の茶门店设计采用合理的空间动线设计,让点餐和用餐的消费者互不影响,划分出多功能休息区,恰到好处的间隔,精致的装饰,打造出品茶好氛围,同时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社交需求。

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古の茶总部还推出模块化单体装修,投资者可结合自身情况,自由组合模块拼装门店,使人力与时间成本大大减少,7-15天即可开店营业,让投资者轻松起步当老板!深耕餐饮业多年的名企助阵古の茶,4大部门千人团队,还有32项VIP扶持服务,让投资更有保障。5项规划服务帮评估;5项培训支持帮上手;5项开店支持帮开店;10项店面支持帮经营;7项营销支持帮推广!让投资者放心开店,古の茶总部会为投资者扫清所有障碍,轻松创业一路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