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48:36

沃尔玛正准备宣布广告友好的Vudu原件

导读 据报道,沃尔玛正在为其Vudu流媒体服务开发至少六个原创系列。它将在本周的一次演示中向广告商展示其中的一些内容。根据 彭博社的说法,它

据报道,沃尔玛正在为其Vudu流媒体服务开发至少六个原创系列。它将在本周的一次演示中向广告商展示其中的一些内容。根据 彭博社的说法,它正在与工作室进行谈判,重新启动旧的家庭友好节目。

沃尔玛与米高梅签订了原创内容协议,据报道,其中一个项目是基于电影“妈妈”的系列剧。据说也有科幻节目和CSI风格的程序剧的计划。

Vudu提供免费的广告支持节目,以及数字租赁和销售。因此,沃尔玛不打算通过订阅来愚弄Netflix,Apple或亚马逊Prime模型。相反,据说它专注于购物广告。换句话说,您可以直接购买在节目中看到的产品 - 它可能会显示软饮料或纸巾等广告,并提供订购选项。

根据该报告,沃尔玛过去几周一直在向广告代理商推销其计划,而供应商已承诺投入数千万美元的广告销售。零售商也将在其展示中展示广告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