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34

创造就业机会是SA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基本原理

导读 南非可再生能源格局将在未来十年迅速发生变化,政府将该行业作为就业机会的可能来源。在相对稳定的政治环境中,与长期目标和政府主动立法相

南非可再生能源格局将在未来十年迅速发生变化,政府将该行业作为就业机会的可能来源。在相对稳定的政治环境中,与长期目标和政府主动立法相关联的强大采购流程将引发扩张。几个主要的能源用户私下调查替代能源背后的潜力,并将这些成本纳入其战略计划。

Frost&Sullivan的分析发现,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预计占南非总发电量的20%以上,相比之下目前的贡献不到5%。

全球压力,特别是来自发展中国家的煤炭越来越不是能源原料组合的主要部分,将促进南非清洁能源的使用。提高气候变化意识和实施政策,例如拟议的碳税,将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变。

“南非政府已经确定绿色经济的发展是该国的就业驱动因素之一,反过来又鼓励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Frost&Sullivan能源与环境咨询经理Johan Muller表示。“除了建设发电厂的直接就业机会之外,其他工作,如运营和维护工作,资源经济学家以及监测和评估专家都将开放。”

继上网电价计划和随后的独立电力生产商招标流程之后,南非正在筹备大量可再生能源计划。由于市场参与者希望利用市场中的这一差距,他们面临着众多的问题。上网电价的缓慢实施,数据的不可用性以及采购过程的成本阻碍了市场的大幅增长。即使最近25%的价格上涨,燃煤电力仍然比可再生能源更可行,特别是从基本负荷的角度来看。

“从私人投资的角度来看,主要的挑战包括缺乏当地的技术知识和技能 - 然而,在不同的完成阶段有60多个项目,这一挑战很快就会受到侵蚀,”穆勒说。“采用海外转移计划可以弥合鸿沟,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整合技能将确保在新兴市场中获得更好的控制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