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31

观看这辆电动车超越特斯拉和法拉利

导读 再一次,一家新兴的电动汽车公司已经开始飙车,以展示EV能够产生的惊人的动力和扭矩。这一次,这家初创公司是来自硅谷的电动汽车公司Atieva

再一次,一家新兴的电动汽车公司已经开始飙车,以展示EV能够产生的惊人的动力和扭矩。这一次,这家初创公司是来自硅谷的电动汽车公司Atieva,该公司拥有众多前特斯拉员工。Atieva发布的视频是我们见过的第一部原型车,一辆名为“Edna” 的改装梅赛德斯 - 奔驰 Vito厢式车。根据我们从以前的信息中得知,这款不起眼的面包车隐藏了一台900马力的全轮驱动动力系统。

凭借这样的力量,难怪Atieva希望以正在成为建立EV至上的标准的方式展示Edna的能力。埃德娜的挑战者是特斯拉Model S和法拉利加利福尼亚。我们不确定这两种车辆的装饰是什么,但无论什么都不是一个懒散。我们不知道球场有多长,但很明显,面包车首先穿越了直线,视频声称0-60时间仅超过3秒。

Atieva打算将这款动力传动系统投入到2018年开始销售的轿车中。我们不知道最终的车型会是什么样子,而且很难确定Atieva是否会达到他们的目标。看到一个功能原型是令人鼓舞的,我们将有兴趣看看该公司还有其他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