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24

德克萨斯州带来了2,500美元的EV奖励但不包括特斯拉

导读 好消息是,Lone Star State已经收回了由国家资助的电动汽车购买者的财务特权。坏消息是,看起来特斯拉再次被排除在众所周知的喧嚣之外。

好消息是,Lone Star State已经收回了由国家资助的电动汽车购买者的财务特权。坏消息是,看起来特斯拉再次被排除在众所周知的喧嚣之外。但绿色汽车的拥护者可以在他们获得胜利的地方取得胜利。据Green Car Reports报道,

德克萨斯州减排计划已于2018年和2019年恢复。该计划为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价值2,500美元的折扣,于2013年颁布,但两年后停产。一旦恢复,该退税可以与联邦政府的7,500美元一起使用,以将德克萨斯州EV的有效价格降低10,000美元。

它类似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回扣,但有一个重要区别:德克萨斯州的计划仅通过其特许经营汽车经销商运营。虽然德克萨斯州拥有10个特斯拉画廊 - 只有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有更多的美国州 - 特斯拉实际上不能通过这些画廊出售任何车辆,因为该州是该国最强大的汽车经销商游说队伍的所在地。这意味着德克萨斯州是少数几个仍然包括密歇根州和犹他州的坚持者之一,拒绝允许汽车制造商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没有经销商销售,没有来自州的回扣。

特斯拉即将推出价格较低的Model 3电动轿车,这意味着买家可以在线购买他们的车辆,但他们需要将他们的车辆交给国家线以外的车辆。这也意味着他们在恢复振作时被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