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14

津巴布韦的300兆瓦电力项目从中国的ExIm银行获得8000万美元

导读 据Ventures Africa报道,位于津巴布韦的卡里巴南电站从中国进出口银行(Exlm)获得了8000万美元,这是第一笔从总计3 54亿美元用于扩建该电台

据Ventures Africa报道,位于津巴布韦的卡里巴南电站从中国进出口银行(Exlm)获得了8000万美元,这是第一笔从总计3.54亿美元用于扩建该电台的款项。

中国公司Sino Hydro与津巴布韦电力公司的合作将实施40个月的扩张计划,扩建总成本为5.33亿美元。

该项目将为目前的745MW输出容量增加300MW。

据Ventures Africa报道,这些发展可能是津巴布韦不稳定的电力危机的答案,他们一直在努力满足59%的电力需求。

“根据合同规定,资金的付款时间表最长可达42个月,双方都遵守这些规定,并且友好地进行预计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成果的扩建工程,以实现安全。电力供应......

“来自中国进出口银行的资金已被用于土建工程,这些工程需要对主要电力公司进行爆破和钻探,迄今为止,包括承包商在内的一段100多米, ”津巴布韦电力发言人富拉德·格瓦西拉说。供应局(ZESA)报告了Ventures Africa。

可靠和可持续的电力供应对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政治斗争和经济衰退严重阻碍了津巴布韦经济的发展,因此迫切需要解决权力不足问题。

Ventures Africa报道,来自Sino Hydro的消息人士透露,资金已经发布,该项目已经开始实施

“我可以确认我们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得了大约8000万美元的预付款,我们用这笔钱向制造商支付了涡轮机和发电机组的费用,这使得这个过程能够全速运转。工作已经开始,但现在资金已经开始,项目正在全力以赴。作为Sino Hydro,我们正在做出所有这些努力,以确保我们交付项目,以便按照合同按时完成......

“银行将根据ZPC(津巴布韦电力公司)批准的临时支付证书支付款项。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一切都运作良好,“消息人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