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02

SA能源部长对SSEG的决定将推动投资

导读 能源部(DoE)决定批准偏离综合资源计划(IRP)(2010-2030)的决定受到SAPVIA的欢迎,并得到业界的积极响应。SAPVIA称,南非能源部长Jeff Radeb

能源部(DoE)决定批准偏离综合资源计划(IRP)(2010-2030)的决定受到SAPVIA的欢迎,并得到业界的积极响应。

SAPVIA称,南非能源部长Jeff Radebe向南非国家能源监管机构(NERSA)发起的小型嵌入式发电(SSEG)项目许可证的开发将有助于进一步投资,特别是当地公司的投资。

能源部负责政策和规划的副主任Ompi Aphane解释说,批准的偏差是根据“电力监管法”第10(2)(g)条行使部长的权力。但是,NERSA仍然必须遵守其常规流程才能遵守法规。

根据NERSA于5月2日收到的指示,美国能源部授权监管机构处理SSEG项目的许可证,总容量为500MW,而开发商不得要求部长批准偏离IRP。了解更多:SAWEA支持企业生产可再生能源的许可

“消除目前阻碍这些项目实施的监管障碍,还将提供额外的发电能力,并在经济中创造急需的就业机会,”SAPVIA项目经理Niveshen Govender表示。

SAPVIA确定了超过1,000MW的1-10MW SSEG项目,这些项目多年来一直在等待批准。

新指令是加速消除数百个延迟项目所面临的限制所需的支持,因为美国能源部和NERSA没有发布偏差和许可证。

“部长的指示应该为受挫的企业提供一些缓解,”Govender说,他补充说,继续这些项目的能力将使太阳能光伏产业和商业都受益匪浅。

能源密集型企业可以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减少对电网燃煤/碳密集型能源的依赖。

“这将为企业带来节省成本的动力,”他补充说,因为它应该向小规模项目开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