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1:47

阿比巴太阳能推动国家电网

导读 Access Power的子公司Access Quaint Solar Nigeria Ltd已获得价值125万美元的可转换贷款协议,用于开发尼日利亚卡杜纳州的Abiba太阳能

Access Power的子公司Access Quaint Solar Nigeria Ltd已获得价值125万美元的可转换贷款协议,用于开发尼日利亚卡杜纳州的Abiba太阳能项目。

该项目将包括位于该州Manchok的150公顷土地上的地面安装的50MWp太阳能光伏(PV)工厂,预计将为该国的国家电网提供急需的清洁电力。

根据公司新闻声明,贷款提供商InfraCo Africa已发出反担保,将PPA开发证券的40%份额提供给40万美元。

InfraCo Africa执行董事Alex Katon评论说:“与Access Power等组织建立强大的可复制关系,使我们能够增加影响力,并通过分担风险,加速私营部门基础设施的发展。”

阿比巴太阳能项目

“Abiba Solar表明我们致力于在脆弱和受冲突影响的地区开发基础设施,”Katon继续说道。

清洁能源开发商补充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他们正在探索利用当地迷你电网连接附近离网社区的潜在机会。

Access Power的执行主席Reda El Chaar说:“我们认为这个项目是非洲最大经济体广泛采用可再生能源的门户,同时巩固了ACF作为创新平台的作用,旨在将良好的概念转化为可融资的项目“。

Access Co-Development Facility(ACF)是一种创新的财务和技术支持机制,旨在为当地项目开发商和创始人提供实现可再生能源项目所需的技术经验,专业知识和资金。

未来的能源结构

据媒体报道,尼日利亚政府放松了对能源部门的管制以吸引私人投资,并通过其可再生能源总体规划(2006年)强调了可再生能源在该国未来能源结构中的重要性。

预计太阳能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达到财务结算,并于2018年开始建设。

该公司表示,完成后,Abiba Solar将产生82,500兆瓦时的清洁电力,足以满足20多万尼日利亚家庭的白天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