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1:32

意大利领事馆安装了离网太阳能光伏系统

导读 全球综合IPP,Building Energy SpA向意大利开普敦领事馆捐赠了一个容量为3 12 kwp(DC)的离网太阳能 光伏(PV)屋顶发电厂。该工厂由12块

全球综合IPP,Building Energy SpA向意大利开普敦领事馆捐赠了一个容量为3.12 kwp(DC)的离网太阳能 光伏(PV)屋顶发电厂。

该工厂由12块光伏电池板组成,每年将产生约5兆瓦时的能源,通过减少对国家电网的依赖,大大减少了建筑的碳足迹。

在光伏电站落成之际,在开普敦意大利领事Alfonso Tagliaferri和建筑能源公司Matteo Brambilla,MD非洲和中东地区举行庆祝活动的开始。

“我们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庆祝由开普敦意大利领事馆建筑能源开发的太阳能屋顶系统的落成,”Brambilla说。

“我们也很自豪能够为建筑物提供电厂,以生产清洁和可持续的可再生能源,帮助领事馆减少对电网电力的依赖,”他补充说。

减少碳足迹

Tagliaferri还评论说:“意大利领事馆很自豪能与建筑能源公司合作开展一个项目,该项目将使我们能够减少碳足迹以及电费。

他进一步强调,“这种赞助的重要性是双重的:一方面,它证明了意大利在开普敦的商业存在的活力和能力; 另一方面,它完全符合意大利外交部自2012年以来开展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努力以及“绿色Farnesina”倡议,该倡议认为该部与世界各地的几个意大利大使馆和领事馆一起减少碳足迹转向可再生能源,无纸化工作流程和重新定位。“

该公司在开普敦办事处管理和协调非洲和中东地区40多个正在运营和正在开发的项目,涉及太阳能,风能和小规模水力发电技术,其中包括南非,乌干达的项目,马里,马拉维,喀麦隆和科特迪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