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1:22

尼日利亚呼吁中国人对Mambilla电力项目进行投资

导读 Muhammadu Buhari总统已呼吁中国政府支持完成塔拉巴州的Mambilla电力项目。据卫报报道,布哈里最近在北京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FOCAC)上提出

Muhammadu Buhari总统已呼吁中国政府支持完成塔拉巴州的Mambilla电力项目。据“卫报”报道,布哈里最近在北京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FOCAC)上提出了请求。

Mambilla项目是尼日利亚最大的水电站,与Taraba的Donga河上的三座水坝相连。

尼日利亚总统说:“我们已被告知,我们对该项目的提交正在接受中国有关机构的评估。我希望你能在不久的将来和我一起参加这个项目的奠基仪式。“

响应这一请求,习近平主席向他的同行保证政府的支持。

我们了解该项目对贵国的重要程度,我们将认真研究它,并确保它取得成功,因为它具有社会和经济效益,”金平说。

Mambilla电力项目融资

2017年9月,尼日利亚政府批准了57.92亿美元的合同,这项合同旨在使Mambilla水电项目的建设工作得以开始。

当时,电力,工程和住房部长Babatunde Fashola宣布,已经做出了一些努力使水电项目成为现实。

“我很高兴地宣布,该政府批准了合同......中国民用和工程公司合资企业的工程和交钥匙合同,包括民用和机电工程,价值57.92亿美元,”Fashol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