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1:15

Fidrec的管辖权增加到100,000美元

导读 非保险相关裁定索赔的限额将从1月3日起从50,000美元提高到100,000美元,这是市场观察人士长期要求的举措。金融业争端解决中心(Fidrec)表示

非保险相关裁定索赔的限额将从1月3日起从50,000美元提高到100,000美元,这是市场观察人士长期要求的举措。

金融业争端解决中心(Fidrec)表示,这一变化将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获得负担得起的争议解决程序。

这也使其符合与保险相关的裁决索赔,其中限额已经是100,000美元。

在昨天宣布修订之前,索赔超过50,000美元的人往往不得不寻求法律诉讼,这是一个更昂贵的选择。

事实上,通过调解解决的争议没有限制。

这将涉及Fidrec调解双方之间的解决方案,即使索赔金额高于当前裁决限额。

在Fidrec提交投诉是免费的,但如果调解失败,如果您的案件进行裁决,您将被收取50美元的索赔。

非保险相关索赔是消费者与银行,金融公司,资本市场中介机构,财务顾问或保险中介机构之间的争议。

也可以提出第三方索赔。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银行和保险公司的争议限制一开始就不一致。

银行和保险公司之间的合作数量不断增加以及通过银行渠道扩大人寿保险销售的市场份额意味着银行与保险公司有相同的限制是有道理的。

Fidrec去年对其管辖权进行了审查,但没有涉及另一个不一致的领域 - 非伤害性车祸事故的争议上限。

由于汽车维修成本的增加,行业从业者和消费者监管机构认为这是3000美元并且被认为太低了。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要求Fidrec考虑审查保险,银行和汽车事故纠纷的索赔限额。

此外,还有人要求Fidrec加强对争议的披露,以提高消费者教育水平。

菲德雷克昨天告诉海峡时报:“酌情可以进一步审查3000美元的索赔门槛值。”

在2017年1月3日之前提交非保险索赔的人,以及尚未阅读决定理由的人,可以将金额提高到100,000美元。

Fidrec董事长Goh Joon Seng先生指出,Fidrec在去年十周年之际开始审查其管辖范围限制是及时的。

“管辖权限制的增加将使Fidrec能够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和金融业在发生纠纷时达成友好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