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53

随着移动广告销售飙升Facebook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导读 该公司在周三的财报中表示,Facebook公司的移动广告业务在第二季度增长了50%以上,因为社交网络继续成为不断增长的在线广告客户的首选场所

该公司在周三的财报中表示,Facebook公司的移动广告业务在第二季度增长了50%以上,因为社交网络继续成为不断增长的在线广告客户的首选场所。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四种移动服务的拥有者,Facebook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超过4%至约173美元(235新元)。

截至周三收盘,今年股价已上涨近44%。

Facebook目前拥有超过20亿的普通用户,一直在向Facebook新闻Feed中挤压更多广告,同时向其拥有超过7亿用户的照片共享应用Instagram增加更多广告。

随着资金从这两项服务层层叠叠,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该公司正在将注意力转向两种消息传递服务,即Messenger和WhatsApp,这些服务每个用户超过10亿。

扎克伯格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我希望看到我们在这里加快一点,但我相信我们将在长期内做到这一点。”

该公司还在加速推广视频,旨在从电视行业获取广告收入,并增加人们在Facebook上花费的时间。

几周之内,Facebook预计将启动一项视频服务,其中包括脚本节目,这是对基于用户生成内容构建的业务的急剧变化。

扎克伯格表示,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视频将成为Facebook业务的重要推动力。

由于这些可能性仍未出现,Facebook表示今年第二季度总收入增长了44.8%,达到93.2亿美元。

这超过了汤森路透I / B / E / S追踪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2亿美元。

移动广告的增长甚至更加陡峭,增加到近80亿美元。

“在移动领域,我们将继续看到强大的优势,”Facebook首席财务官大卫·韦纳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广告资金被分配到移动设备,我们认为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在移动设备上杀死它”

移动广告收入占公司最新一季度广告收入总额91.6亿美元的87%,高于去年同期的84%。

Needham&Co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表示,“他们会在移动设备上杀死它”,指的是Facebook的应用程序套件。

“他们是事实上的移动广告垄断者,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马丁说,她认为Facebook的业务没有任何弱点。

Facebook和Alphabet Inc拥有全球在线广告市场的一半,Facebook本季度的收入增长超过了YouTube和谷歌的所有者Alphabet。

周一,Alphabet公布的季度收入增长了21%,尽管该季度比Facebook的基数更大。

尽管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已成为其业务的重点,但Facebook尚未表示其收入中有多少可归功于其Instagram部门。

“显然,增长的最大动力是整体而言,Facebook News Feed,”Wehner说。

“Instagram正在做出贡献并且贡献越来越大。”

但投资者希望Facebook能够找到额外的收入来源,因为该公司警告说,它正在触及新闻Feed中的最大广告负载,这可能会减缓其整体增长。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过。

“他们一直警告广告负载,但广告负载仍然很强,”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的研究主管Ivan Feinseth说。

“我仍然认为广告收入会增长,因为更多的广告客户正在适应这个平台,因为那里有很多人。”

Instagram的受欢迎程度也给Snap Inc(SNAP.N)拥有的应用程序Snapchat带来了压力。Instagram在周三增加了类似于Snapchat和Snap股票的功能,收于13.40美元的历史低点。

Facebook表示,截至6月30日,约有20.1亿人每月使用其服务,比去年同期增长17%。

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2.8亿美元,即每股78美分,上升至38.9亿美元,或每股1.32美元。根据汤森路透I / B / E / S的数据,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盈利1.1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