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35

房价下跌创造了豪宅的买家市场

导读 对于美国房主来说,2018年的坏消息一直在增加,房地产行业的涨幅和收益率转变为买方市场。在该国一些最热门的板块中,价格涨幅明显降温,价

对于美国房主来说,2018年的坏消息一直在增加,房地产行业的涨幅和收益率转变为买方市场。在该国一些最热门的板块中,价格涨幅明显降温,价格大幅下挫,成交量停滞不前。

这种现象甚至在Instagram上通过一个名为Cheap Old Homes的帐户进行了记录,强调了有多少宝石突然变得(相对)更实惠,具体取决于地点。在像以前白热化的西雅图这样较为温和的市场中,22%的房源价格都在降低,而这是四年来的第一次 - 买家能够以低于上市价格的价格买房。

库存增加和价格下跌意味着挑剔的买家可以获得高端房产的交易,其价格低于其他情况。最近,CNBC探讨了一些奢侈品价格下跌的市场。在Realtor.com引用的五个主要城市中,豪华房产的价格现在远低于该公司的奢侈品价格指数,该指数的房价位于该市场范围的前5%。

15 Central Park West酒店位于曼哈顿独特的飞地内,设有仅供居民使用的私人餐厅,14,000平方英尺的健身设施和大型游泳池。在28 个楼层坐3间卧室,4浴室单元,卖得了2690万$ -这是由近200万$上个月下降了价格标签。

在奥斯汀,这个价值569,000美元的新建筑,超过1,500平方英尺的房屋,有助于缓解住房市场的紧张,更有利于买家的青睐。这个“现代化的农舍”拥有相对紧凑的占地面积,宽敞的天花板,三间卧室和两个完整的浴室,以及一个半浴室。

就空间挑战的曼哈顿房地产而言,位于上东区Carnegie HIll地区的110万美元褐砂石合作社击中了所有正确的音符。它有足够的空间(一个人或几个人),独特的户外空间,甚至是功能性的on玛瑙壁炉。一个私人花园让任何较小的住宅都变得更大,而且价格低于纽约市平均豪华价格约140万美元的价格接近3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