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28

特斯拉交货数字表明2019年将是艰难的一年

导读 特斯拉的第一季度交付数字表明公司在此之前有一段艰难时期。投资者和追随该公司的分析师表示,现在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相当大地忽略了投资者

特斯拉的第一季度交付数字表明公司在此之前有一段艰难时期。

投资者和追随该公司的分析师表示,现在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相当大地忽略了投资者的预期,特斯拉很难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实现其交付目标。该公司交付的汽车数量超过63,000辆,远低于FactSet调查的76,000名分析师的预期。

特斯拉股价周四早盘短暂跌幅超过10%。该股自年初以来下跌了12%,因为特斯拉一直受到有关其3型轿车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法律问题需求的质疑。

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的创始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该公司确实重申其360,000至40万辆汽车的年度交付指导,但达到这一目标看起来更加困难。

“这基本上意味着每季度99,000辆汽车的运行率,”Munster说。“现在,他们确实在12月份的季度做了91次,但在最近一个季度又做了63次。我认为这样做的原因是它们可能会错过这个数字。“

CFRA分析师加勒特·尼尔森表示,随着该计划今年逐步停止,特斯拉买家的联邦税收抵免将继续枯竭,因此实现目标将特别困难。

“交付量大幅下降31%对特斯拉每辆车的销售成本产生负面影响,”尼尔森说。“我们知道他们一直在降低价格并提高[高成本]出口以提高销售量,所有这些都应该等同于从利润率角度来看相当丑陋的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