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20

比特币上涨15%至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导读 比特币周二突然大幅上涨,之前几个月的资产波动相对较低,该资产一度因价格大幅波动而闻名。截至周二下午4点,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价格反弹

比特币周二突然大幅上涨,之前几个月的资产波动相对较低,该资产一度因价格大幅波动而闻名。

截至周二下午4点,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价格反弹超过15%至4,766美元。据CoinDesk称,这是自11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二早些时候,比特币短暂触及位于卢森堡的Bitstamp交易所的5,000美元大关。据CoinMarketCap称,数字资产在过去24小时内的市值增加了140多亿美元。

价格突然暴涨的原因并不是很明显。其他虚拟货币也走高,其中乙醚和XRP分别上涨10%和9%。

专家将价格上调归因于密切关注的阻力水平4,200美元的突破。几个月来,比特币一直徘徊在4,000美元左右。

交易平台eToro的高级市场分析师马蒂•格林斯潘(Mati Greenspan)告诉CNBC,“比特币今早突破4,200美元至关重要,因市场一直在观察该水平。”

“毫无疑问,一些进场订单和止损在右上方分组。”这意味着某些算法交易在达到这个更高的水平之后就开始了。

它是在去年加密货币市场大幅下滑之后发生的。比特币在2018年下跌超过76%,仍然远低于2017年12月创下的近20,000美元的历史新高。

数字货币比较公司CryptoCompare的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海特告诉CNBC,“比特币现在一直处于交易区间,并且已经摆脱了2018年产生的一些负面情绪。”

“这一触发因素是通过以成交为主导的价格行动推动价格并在突破时引发反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