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09:37

新的风电场带动了私人投资还有更多的风电场

导读 华盛顿特区 - 美国风电行业2017年第四季度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风电行业收盘强劲,新增风电容量为7,017兆瓦(MW),新私人投资额为110

华盛顿特区 - 美国风电行业2017年第四季度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风电行业收盘强劲,新增风电容量为7,017兆瓦(MW),新私人投资额为110亿美元 。第四季度,共有16个州共有29个新风电场,共计4,125兆瓦。

风电行业的强劲增长有望在2018年及以后继续发展,为农村地区和工厂城镇提供就业和私人投资。在建或正在开发的风电场管道总量为28,668兆瓦,比2016年底增加34%。

美国风能协会(AWEA)首席执行官汤姆基尔南说:“风能在2017年为美国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成果。建设新的风电场使美国工厂和建筑工人忙碌,同时为农业和牧场社区注入新的活力。” “这个美国的成功故事将继续,风电项目建设和先进的开发管道将比2017年的安装量增加四倍。这意味着数百亿美元的额外基础设施投资正在向美利坚合众国发展。”

目前,在41个州安装了89,077兆瓦的风力发电,足以为2600万美国家庭供电。

俄克拉荷马州在第四季度超过爱荷华州,在全国风电总装机容量方面排名全国第二,这说明从德克萨斯州北部到达科他州的整个美国中心地带的持续强劲发展活动。德克萨斯州仍然是风能装机容量的全国领导者,如果它是一个国家,它将在世界上排名第六。德克萨斯州也在本季度领先新风能,安装了1,179兆瓦,其次是俄克拉荷马州(851兆瓦),爱荷华州(334兆瓦),伊利诺伊州(306兆瓦)和密苏里州(300兆瓦)。

新签订的风能长期合同,即电力购买协议(PPA),第四季度共计710兆瓦,全年为5,496兆瓦,PPA数量高于2013年以来的任何一年。所有新的电力购买协议均在第四季度由非公用事业客户签署,包括首次购买Bay Area Rapid Transit,以及重复客户Google Energy,Facebook和Digital Realty。非公用事业客户已成为风电需求的大量稳定来源,但公用事业仍然是最大的整体客户,2017年约占合约风电容量的60%。

公用事业和这些财富500强品牌正在购买风力发电,因为它具有商业意义且干净利落。投资公司 Lazard最近报告(在新窗口中打开)风能成本比去年下降了4%,而2009 - 2016年成本下降了三分之二。美国的独创性和技术改进使现代风力涡轮机能够获得更强劲,更稳定的风力,而大数据有助于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拉扎德还证实,在该国许多地区,没有激励措施,风能比传统能源便宜。

提高性能的技术改进促进了2017年部分风电场重新供电的增加.AWEA将部分重新供电定义为机舱更换,意味着更换除塔架和基座以外的所有主要涡轮机部件,或者进行重大改造,需要更换转子和叶片以及至少一个主要内部机舱部件。总的来说,美国风电行业在2017年的15个项目阶段完成了2,136兆瓦的部分重新供电。部分再投资活动预计将在短期内加速。

2017年海上风电行业规模扩大的势头继续建立。目前有5个海上风电项目正在进行先进开发,未来海上风电容量超过490兆瓦。在第四季度, MHI维斯塔斯 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克莱姆森大学(在新窗口中打开)的一个测试设施中投资了3500万美元,用于其9.5兆瓦的海上风力涡轮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涡轮机之一。自美国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Block Island Wind Farm开始运营以来,仅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它的五个涡轮机提供更低的电费, 更优质的电力(在新窗口中打开),增加的旅游业和高速互联网到布洛克岛。

由于海上风电行业寻求发展国内供应链并进一步削减成本所需的规模,州和联邦政策仍然是关键因素。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在争夺第一个大型海上风电项目时已经制定了国家领先的政策。在联邦层面,内政部决定允许海上风电项目的设计包络规划简化了许可流程,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