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09:32

适用于iPhone的USAA App评论让一个银行更容易使用

导读 正如我在上一篇关于Mint App的帖子中所提到的,我正在努力寻找使用我的iPhone来节省或赚钱的方法,因为拥有它每月花费我大约70美元。也就

正如我在上一篇关于Mint App的帖子中所提到的,我正在努力寻找使用我的iPhone来节省或赚钱的方法,因为拥有它每月花费我大约70美元。也就是说,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审查不同的财务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以找到最好的那些。这是我对USAA应用程序的评论。

此应用程序的许多功能使移动银行轻松。

USAA集成了“使用我的位置”功能,以便您可以找到附近的ATM。它甚至打破了您想要做的ATM和服务选项,例如“提取现金”或“存款支票”甚至“讨论投资”。但是,当我去做这件事时,USAA无法找到几个靠近我的可用功能,我住在一个体面的城市(哎呀!)。

我非常喜欢这个应用程序的其他方面之一是我基本上可以完成我在USAA网站上通常会做的一切。该应用程序不受限制(像Mint一样在某些方面),所以我也可以查看我的帐户,转账和支付账单。虽然有一些我没有真正使用的功能,但它并没有杂乱的额外广告或其他烦人或无用的功能。

您也可以通过使用iPhone拍摄支票图片来存款。从那里,支票上的金额存入您的账户,无需其他任何操作。

USAA应用程序具有非常干净的界面,可以轻松浏览菜单。一切都非常清晰,易于学习和遵循。

下行道

关于该应用程序没有太多不好的事情要说。一个缺点是您需要满足某些要求才能访问使用iPhone存入支票的功能,而我自己也无法满足这些要求。我不确定他们将来是否会删除这个要求(这与你的军队退伍军人是否相关或与之相关),但这只是一个小问题。

我用它做什么

我没有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因为我更喜欢Mint应用程序。但我确实在这里继续在我的支票账户和储蓄账户之间进行一些快速转账。我有时也使用ATM定位器。除此之外,我更喜欢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保存更多涉及的内容,因为它仍然更容易使用USAA网站。

最后一句话

总的来说,我会将USAA应用评分为9.5分(满分10分)。对于拥有USAA账户的人来说,这是必须拥有的,如果您还没有USAA账户,那么开设USAA账户真的是另一个好理由。以“免费”的低价出售,你真的不会错。

点击此处访问iTunes上的USAA Mobile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