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09:24

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降至2018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

导读 美国能源公司本周将石油钻井平台的运营数量降至近9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尽管今年迄今为止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超过20%,但一些生产商仍在继

美国能源公司本周将石油钻井平台的运营数量降至近9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尽管今年迄今为止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超过20%,但一些生产商仍在继续削减开支计划。

通用电气公司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周五在其密切关注的报告中表示,钻井工人在截至3月1日的一周内削​​减了10个石油钻井平台,使总数下降至843,这是自2018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RIG-OL-USA-BHI>

美国石油钻井平台的一半以上位于二叠纪盆地,本周活跃单位减少了7个,达到466个,也是自2018年5月以来的最低值。

作为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美国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二周下降,但仍然略高于一年前,当能源公司在2018年增加支出以捕获当年更高价格后,800台钻井平台活跃。

由于几家公司已表示他们计划在2019年拆除钻井平台,因为他们专注于盈利增长而不是增加产量,原油价格预计今年将比2018年下降,因此钻井数量在过去三个月收缩。

在看跌美国制造业数据引发石油需求担忧之后,周五美国原油期货从三个月高点跌至每桶56美元以下。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在1月份开始削减产量后,石油价格今年上涨了约20%。

然而,分析师对今年价格大幅上涨的前景变得更加悲观,因为美国页岩产量的激增和全球经济环境的恶化可能会抵消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削减。

展望未来,原油期货在2019年和2020年的余额中每桶交易约57美元。

12月份美国原油产量小幅下滑至1185万桶,为5月份以来的首次月度下降,但上周达到1210万桶/日,创下连续第二周的记录,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报告显示周。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Co本周表示,其追踪的勘探和生产(E&P)公司的早期迹象显示,2019年钻井和完井的资本支出下降了8%。

然而,Cowen指出,如果剩下的石油巨头,包括埃克森美孚公司和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报告的计划支出与同行一致,估计2019年的勘探与生产支出总体下降仅为6%。

总的来说,考恩表示,它追踪的所有勘探与生产公司在2018年花费了大约931亿美元。

根据贝克休斯的说法,本周美国有1,038个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活跃。大多数钻机都生产石油和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