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30 10:00:19

Google Play商店终于有了黑暗主题

导读 Android 10来了,带来了梦dark以求的深色主题,并在其中提供了许多应用程序。终于,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Google Play商店终于有了黑暗

Android 10来了,带来了梦dark以求的深色主题,并在其中提供了许多应用程序。终于,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Google Play商店终于有了黑暗的主题。

现在可以下载的Play商店更新16.7.21带来了黑暗主题。深色主题的布局与我们在许多应用中已经看到的具有新主题的应用程序一致,这些新主题已在Android 10中全系统使用:大多数应用为深灰色,而搜索栏为浅灰色。颜色一旦变亮,将被静音以适应新的深色主题。

Google一直在寻求通过两种节电模式来延长Android用户的电池寿命。两者都无法达到谷歌所希望的节电效果,因此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战,谷歌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承认暗色主题是其遍及整个Android的亮白色主题的绝佳选择。

在去年的Android开发者大会上,Google接受了很多图表,显示了深色主题相对于当前的白色主题可以节省多少电池寿命。深色主题可以更长时间地保护带有OLED面板的手机的电池寿命,这些功能包括Google自己的Pixel系列,还包括三星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

深色主题非常适合延长电池使用时间,但在眼睛上也很容易使用,可以帮助用户在晚上睡得更好。有人说,夜间用户眼睛明亮的色彩可以使它们保持正常状态,增加疲劳感并导致整体不安。几年来,已经使用“蓝光滤光镜”来去除蓝光并使眼睛更易于使用者入睡。黑暗主题是一种全系统的自动“夜间模式”,可以使眼睛更加舒畅并改善就寝时间。

Android的10主要特征的新的系统级黑暗的主题,但也有其他重要组成部分的更新也是如此。其中包括“实时字幕”(Live Caption),该功能允许听力困难的人(HoH)读取屏幕上在屏幕上说的话。这意味着,那些谁很难听到以及多数不会在屏幕上的事件被抛在后面。该功能也将为那些听力正常的人提供方便,这些人在图书馆或其他安静而又公共场所却无法调高设备音量。

智能回复可让您与通知进行交互,例如让您在收到地址后立即进入Google地图。手机手势使您无需依赖虚拟按钮即可与手机进行交互,并且用户现在拥有更强的隐私和位置控制,可让您限制与Android应用共享个人信息的时间。

黑暗主题确实使Android 10更新令人兴奋,很高兴看到Google将其带到所有Android行动开始的地方:Google Play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