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30 10:00:10

谷歌助理可以控制您的Xbox One游戏体验

导读 Google最近推出了Google Assistant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控制您的Xbox One游戏体验。从今天开始,您可以使用语音通过Google与Xbox On

Google最近推出了Google Assistant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控制您的Xbox One游戏体验。

从今天开始,您可以使用语音通过Google与Xbox One控制台通话。为此,Google会为您执行许多操作。这包括启动应用程序等。

游戏时段通常会让人感到舒适。通常,如果您打算回踢几小时然后再玩游戏,则可以从沙发上开始。或者至少是一些舒适的椅子。

当您准备坐下来玩耍时,您可能会意识到自己已经忘记打开控制台电源了。现在,您可以让Google完成工作。与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器配对时,您可以要求Google为您打开控制台。

此操作可用于打开和关闭Xbox控制台的电源,但是您也可以要求Google在控制台处于关闭状态的情况下启动游戏,然后它将打开控制台。

如果您不想按任何按钮,也可以要求Google帮您这样做。此功能的重要之处在于您不必中断游戏。只需说“嘿Google,在Xbox上截屏”即可完成任务。

无论您是想观看Netflix还是打开Spotify这样的音乐流媒体应用,Google都会为您完成。您还可以使用新操作让Google为您搜索应用和游戏。许多用户可能会同意,虽然并不可怕,但用于控制台的数字屏幕键盘并不是理想的选择。

使用dpad或操纵杆在字母上进行标记是一个繁琐的过程,其速度不及使用物理键盘键入的速度。使用Google Assistant控制Xbox One上的搜索功能可以使事情变得更快,更方便。

话虽如此,该功能将在所有可用的Google Assistant上可用,而不仅仅是在美国。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此功能仍处于beta阶段,因此某些时候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