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9 14:53:56

三星Galaxy Note4评估

导读 最终,DL发布了其Galaxy Note 4评测。当然,可能会迟到,但是俗话说,迟到总比没有好。我们已经用了三星大型旗舰设备花了几周的时间,现

最终,DL发布了其Galaxy Note 4评测。当然,可能会迟到,但是俗话说,迟到总比没有好。我们已经用了三星大型旗舰设备花了几周的时间,现在对将我们的最终意见扔向开放世界感到满意。

随着Google即将在Nexus 6中发布自己的高端平板手机,您可能正在尝试确定应该使用哪种手机。为了帮助您做出决定,我们尝试着重于几个特定领域。它们如下。

首先,三星的TouchWiz UI是否比Nexus 6上的Google普通版本对Android OS进行了有价值的增强?其次,Note系列以其出色的电池寿命而闻名。凭借其5.7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Note 4还能满足电池部门的那些高期望吗?最后,Note设备已经在移动摄影部门带来了热潮。注释是否继续这种趋势?

这些只是我们想要研究的主题中的一些。

这是我们的Galaxy Note 4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