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8 10:04:54

华为P10拆箱和动手操作

导读 虽然我们知道,华为P10不会很快在美国上市,但我们仍然希望亲身体验。凭借其5 1英寸显示屏,光滑的金属机身和高端规格,谁能抗拒?P10在上个

虽然我们知道,华为P10不会很快在美国上市,但我们仍然希望亲身体验。凭借其5.1英寸显示屏,光滑的金属机身和高端规格,谁能抗拒?

P10在上个月的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宣布,P10已经在特定市场上市,价格相当于700美元。那不便宜。以这个价格,您将获得一个5.1英寸FHD显示屏,麒麟960处理器,4GB RAM,徕卡品牌双摄像头,指纹读取器,可扩展存储,3200mAh电池以及EMUI 5.1,它们安装在Android“牛轧糖”上。

现在,对于对P10高度感兴趣的美国买家,我建议推迟进口此设备。虽然这款手机可以在GSM运营商上正常运行,但预计华为的Honor品牌将为我们发布类似产品,据传是Honor 8 Pro。我们尚无发布细节或任何细节,但该手机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