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8 10:04:52

MotoG5 Plus评论

导读 自上次审查Moto G手机以来已经有两年了,因此,即使我们不总是降到中端产品市场,在三星新的价格昂贵的新产品到来之前,这仍然是一个重返

自上次审查Moto G手机以来已经有两年了,因此,即使我们不总是降到中端产品市场,在三星新的价格昂贵的新产品到来之前,这仍然是一个重返市场的好时机。这次,我们正在谈论的是Moto G5 Plus评测,G5 Plus是一部手机,可以为一大堆手机节省金钱,这笔钱可能会使摩托罗拉希望向您收取的费用翻了一番。

回顾一下,Moto G5 Plus是Moto G5的升级版,将在美国销售。换句话说,这里没有Moto G5,只有这个家伙,Plus。它具有5.2英寸FHD LCD显示屏,Snapdragon 625处理器,12MP f / 1.7相机,指纹读取器,microSD支持,防水涂层,3000mAh不可拆卸电池,并在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处均具有连接性。根据您要花费多少,您可以选择32GB或64GB存储空间以及2GB或4GB 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