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28 10:04:50

OnePlus 5是公司价格最高的官方产品

导读 您可能已经看过今天一加5的部分内容,甚至可能看过一些早期评论。您可能知道所有需要了解的信息,并且可能已经订购了5 批产品的Early Dro

您可能已经看过今天一加5的部分内容,甚至可能看过一些早期评论。您可能知道所有需要了解的信息,并且可能已经订购了5 批产品的“Early Drop”。这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对吗?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以至于我们甚至没有分享新的OnePlus手机的新闻稿。是的,我们在这里这样做。

回顾一下,OnePlus 5是官方的灰色和黑色型号,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和6GB的RAM,以及128GB和8GB的RAM。64GB型号售价479美元,而128GB型号售价539美元。这些是OnePlus最昂贵的手机。

OnePlus 5具有您希望在高端手机中使用的所有现代规格。您拥有高通的最新处理器,所有可以处理的RAM和存储,5.5英寸FHD AMOLED显示屏,双摄像头设置,3300mAh电池,蓝牙5.0和超薄金属机身。它在OnePlus的OxygenOS下运行Android Nougat,因此它应该像地狱般流畅,并且可以很好地混合使用现有的Android和高级用户自定义设置。

OnePlus今天花了很多时间谈论相机体验。您拥有20MP远摄镜头和更传统的16MP f / 1.7射手。相机应该是超级快的,同时还可以连续几天捕获散景和景深。如果有的话,相机的体验正在流行。

手机看起来像iPhone,是的。它也应该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因为它似乎无非是对去年的OnePlus 3和3T的改进,而OnePlus 3和3T由于其价值而成为排行榜榜首。OnePlus 5仍然物有所值吗?价格为479美元,看起来确实不错。当然,我们并没有享受299美元的旗舰手机带来的欢乐时光,但是您仍然可以以低于500美元的价格买到这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