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7 17:41:32

谷歌在Google智能助理中带回了自动停车位置卡

导读 它发生在每个人身上。你走到停车场或斜坡上,想到了你:我在哪里停车?技术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您只需拍摄街道标志的照片,在笔记

它发生在每个人身上。你走到停车场或斜坡上,想到了你:“我在哪里停车?”技术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您只需拍摄街道标志的照片,在笔记应用程序中键入坡道级别,或打开Google地图并按蓝色位置点。但是,如果Google智能助理能为您记住,而您没有输入,该怎么办?

听起来有点熟?谷歌在2014年推出了这一功能,作为现已解散的“Google Now”的一部分。一张卡片将出现在现在的Feed中,在地图上显示您的停车位置。在某些时候,此功能已被删除。您可以要求Google智能助理记住您的停车位置,但如果没有您的提示,它将无法执行此操作。现在,自动卡正在回归。

该卡现在显示在Google智能助理“我的一天”Feed中。Google会使用您的位置记录来估算您停止驾驶和开始行走的位置。如果您使用上述手动Google地图选项或要求助理记住,它将使用卡上的该位置。我之前使用了带有助手的语音命令,这非常方便,但让它自动记忆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