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7 17:41:31

OnePlus 7现在支持GoogleARCore

导读 谷歌的ARCore是一个漂亮的小增强现实平台。主要设计用于以明确统一的方式将AR引入Android设备,自推出以来,ARCore一直在迅速获得关注。我

谷歌的ARCore是一个漂亮的小增强现实平台。主要设计用于以明确统一的方式将AR引入Android设备,自推出以来,ARCore一直在迅速获得关注。我们看到新设备被添加到“支持的设备”列表中,并且越来越规律。谷歌最初的AR项目Project Tango受到硬件限制的严重限制,而ARCore已经设法摆脱了这些束缚,无疑为其在此过程中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最近,我们看到华为P30和P30 Pro,谷歌Pixel 3a / 3aXL以及LG G8和LG V50等设备已经加入到不断扩展的支持列表中。现在,OnePlus 7,OnePlus 7 Pro和OnePlus 7 Pro 5G也已添加。考虑到以前的OnePlus设备,早在OnePlus 3T上已经在受支持的列表上存在了一段时间,这并不令人惊讶。但是看到支持继续使用更新的设备总是很好的。

除了支持更多设备外,我们还看到了ARCore本身的更新变得越来越快。Augmented Faces API和场景查看器等新功能很可能需要额外的计算能力,而根据我们的性能评估,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应该可以完成任务。下载ARCore应用程序,试试看你可以用增强现实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