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7 17:12:43

YouTube可让您更好地控制主页上的视频

导读 YouTube最初是一个简单的网站,可以上传,查看和分享视频。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成长为今天的野兽,许多人(包括谷歌自己)将其视为一个社交网

YouTube最初是一个简单的网站,可以上传,查看和分享视频。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成长为今天的野兽,许多人(包括谷歌自己)将其视为一个社交网络。当您考虑每分钟上传超过300小时的视频内容时,这是非常重要的。随着它变得更像一个平台,能够控制显示(和建议)的内容变得越来越重要。YouTube Android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些高度要求的功能,主要重点是为用户提供更多控制权。

YouTube算法背后的人努力工作,试图弄清楚他们认为你感兴趣的东西。如果它可以正常工作,您可以在愉快的观看体验中从视频浏览到视频。在某种程度上,如果算法按预期工作,它将几乎不可见。当这些建议的视频错误时,用户体验就会被破坏。观众无法理解视频的建议原因,导致他们离开网站或关闭应用。

Google希望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在YouTube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以及Up Next建议)上看到的内容。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请求,您现在可以告诉YouTube不再建议来自建议频道的视频。如果您建议观看视频并且不确定为什么建议,那么您会很高兴听到另一个新功能告诉您YouTube算法为何向您推荐。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很多人(订阅你最喜欢的频道)观看了视频。

为用户提供更多控制的最后一次改变涉及视频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YouTube可以了解您喜欢特定类别的视频,现在可以在主页顶部推荐这些选项。所以,如果您有寻找烘焙食谱,观看深夜表演独白的历史,或者只是想看看您最喜欢的频道最近上传了什么,您将能够在屏幕顶部滑动多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