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7 17:12:41

YouTube音乐可以自动下载500首歌曲

导读 YouTube音乐以及YouTube音乐高级版和YouTube高级版于2018年5月在特定地区推出。随后,这些服务逐渐推广到世界更多地区,包括印度。尽管受到

YouTube音乐以及YouTube音乐高级版和YouTube高级版于2018年5月在特定地区推出。随后,这些服务逐渐推广到世界更多地区,包括印度。尽管受到谷歌的推动,但YouTube音乐并不是无可争议的音乐流媒体冠军,因为应用程序和服务仍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是在Google Play音乐的共存下。现在,Google正在调整YouTube音乐如何通过新的“智能下载”功能处理离线缓存。

高级用户可以下载特定的播放列表,歌曲或专辑以供离线播放。此外,用户还可以打开“离线混音带”功能,该功能会根据您之前在YouTube上收听和评分的历史记录自动下载音频内容。现在,Google正在通过“智能下载”扩展此功能,该功能取代了应用设置菜单中的离线混音带切换。此选项还会将自动下载的歌曲的最大数量从100增加到500,从而使用户可以选择在设备上保存更大的收藏。

前一首离线混音带部分仍将显示前100首歌曲,而接下来的四首歌曲将由“喜欢的歌曲”播放列表中的歌曲以及您喜爱的其他播放列表和专辑填充。你仍然可以通过一个滑块控制你想要下载的歌曲数量,并且当手机连接到Wi-Fi时,这个过程会在晚上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