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6 11:30:07

小米Redmi Note5论坛现已开放发布

导读 本周,小米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揭开了Redmi Note 5和Redmi Note 5 Pro的序幕。当然,他们是去年的Redmi Note 4的继

本周,小米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揭开了Redmi Note 5和Redmi Note 5 Pro的序幕。当然,他们是去年的Redmi Note 4的继承者,他们与去年的模特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在活动现场直播,我们亲眼看到了新的设计,并了解新硬件的表现。

两款设备之间存在许多差异,Redmi Note 5包含一个Qualcomm Snapdragon 625片上系统和高达4GB的RAM,Redmi Note 5 Pro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36和高达6GB的RAM。他们将于2月22日开始在印度进行零售业务,今年晚些时候可能还有更多市场。

为了纪念新设备的推出,我们已经开始为Redmi Note 5和Redmi Note 5 Pro开设官方XDA论坛。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提问,阅读新闻,发布提示/技巧/指南,并下载最新的ROM /内核/修改。

在上面的链接中,您可以发表评论或开始自己的主题。如果您使用的是移动设备,则浏览论坛的最佳方式是通过官方 XDA实验室 应用。查看论坛,在等待Redmi Note 5和Redmi Note 5 Pro开始销售的同时享受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