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5 17:40:55

小米和华为在印度开设更多商店 主要零售业推动

导读 印度一直是一些公司难以取得进展的市场之一。该国以外的一些公司试图从大规模的印度经济中获利,而其中许多公司都失败了。然后我们还有其他

印度一直是一些公司难以取得进展的市场之一。该国以外的一些公司试图从大规模的印度经济中获利,而其中许多公司都失败了。然后我们还有其他人,比如小米,由于他们的商业策略,他已经在国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据报道,两家最大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计划在印度零售领域大力推广。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看到Android公司从顶级公司走向不得不将其大部分业务出售给竞争对手。多年来,它的竞争力越来越强,中国在Vivo,小米,华为等公司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去年,华为和小米本身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这两家公司目前正在寻求进一步扩展到印度。

小米本身能够利用小米Redmi 5,小米Redmi 5A,小米Redmi Note 5和小米Redmi Note 5 Pro,将2017年第二季度至2018年第二季度的印度同比出货量增加107.6%。印度的竞争似乎也很快就会消亡。据报道,小米计划在农村地区建立数千家Mi商店,据说这些商店在这些地区创造了5,000多个工作岗位。小米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18年底将拥有500家Mi商店,并希望在明年年底之前将其增加到几千家。

这肯定有助于保持他们在这个国家的统治地位,但华为也不会只是在这里观看节目。华为是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他们确切知道印度维持增长的重要性。已经证实,他们将专注于大城市,目前已计划开设100家大型特许经营专卖店,以便出售其Honor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