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1 15:19:19

在小米米9上启用隐藏的84Hz模式确实会损害电池寿命

导读 高刷新率显示器的智能手机似乎是所有的愤怒,这些天多亏一个趋势雷蛇早在2017年当我开球开始审查的雷蛇手机 2的性能,我发现,使120Hz的剃

高刷新率显示器的智能手机似乎是所有的愤怒,这些天多亏一个趋势雷蛇早在2017年当我开球开始审查的雷蛇手机 2的性能,我发现,使120Hz的剃了很多个假的其电池寿命。该设备的电池容量为4,000 mAh,但启用了120Hz的可变刷新率,在PCMark的电池基准测试中只能管理5小时41分钟。虽然它本身不支持高刷新率,但是modders发现小米Mi 9可以以84Hz运行,但是如果你选择这样做,你的电池续航时间就会受到影响。

提醒一下,隐藏的84Hz刷新率绝对不会暴露给用户。小米米9从未出售过,打算以此刷新率运行。启用后,您无法切换按钮以在60Hz和84Hz之间切换; 您需要闪存文件并在每次要打开或关闭时重新启动。我们不知道这个mod是否会长期损坏你的显示器。尽管如此,由于对此mod的兴趣,我们决定做一些电池基准测试,看看它是如何影响电池寿命的。虽然结果不一致,但它们足以告诉我们是的,启用84Hz肯定会按时缩短屏幕。

这些测试中的每一项都是使用PCMark的Work 2.0电池基准测试完成的。我在三天的时间内完成了这些测试,并且我在每次测试之间对设备进行了充电,然后让它冷却下来,然后运行下一个测试。

正如您所看到的,84Hz模式导致每种情况下的电池寿命缩短,尽管60Hz和84Hz之间的间隙变化。在测试2的情况下,差异很大,每个结果之间只有一个半小时。简而言之,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您可能会发现启用84Hz时的电池寿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但如果您已经在使用小米Mi 9的电池寿命,那么启用此模块肯定不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