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1 14:12:38

OPPOReno2和华为Mate 30论坛均开放

导读 另一周正在慢慢结束,我们有一大堆新的论坛要开放!对于电话公告而言,这不是一个超级繁忙的一周,但我们仍然有4个设备要添加。这四款设备分

另一周正在慢慢结束,我们有一大堆新的论坛要开放!对于电话公告而言,这不是一个超级繁忙的一周,但我们仍然有4个设备要添加。这四款设备分别是摩托罗拉One Action,Redmi Note 8,OPPO Reno 2和华为Mate 30。

摩托罗拉One Action是几周前宣布的,它配备了一个非常独特的相机。第三款相机是一款超宽“动作”相机,有点像GoPro。旋转传感器,这样您可以在纵向模式下握住手机拍摄水平视频。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一个有趣的噱头。

本周宣布的Redmi Note 8是小米最受欢迎的Note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在外观方面,该设备与其前代产品有许多共同之处。一个新功能是增加了一个微距镜头相机。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升级,更纤薄的边框和你期望的规格颠簸。

本周宣布的另一款设备是OPPO Reno 2.Reno系列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该公司已经在该系列中增加了更多。与它的前身一样,Reno 2采用了同样可识别的“鲨鱼鳍”弹出式自拍相机。它有一个6.5英寸大的无边框显示屏和几个规格改进。

最后,还有一个尚未正式宣布的设备,华为Mate 30.本周关于该设备的重大新闻是报道称它不会推出Google Play应用和服务。该设备仍将在下个月宣布,但它的发布尚未开始。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论坛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