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0 14:59:54

谷歌Pixel 3XL可能有LG的缺口OLED显示屏

导读 像素2 XL几乎普遍好评时候推出,但它有一个问题,每个人都似乎注意到了。LG制造的OLED在评论中一直受到抨击。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加强了

像素2 XL几乎普遍好评时候推出,但它有一个问题,每个人都似乎注意到了。LG制造的OLED在评论中一直受到抨击。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加强了质量控制,显示器似乎变得更好。希望今年我们不会重复这种情况,因为看起来LG将重新制作显示器。

根据着名微博漏洞公司Ice Universe的说法,Pixel 3 XL将采用由LG制造的凹槽OLED显示屏。这一信息首先由数字日报报道,这是一份韩国出版物,没有谷歌泄密的记录。但是,微博的帖子增加了报告的重要性。

人们可能不会很高兴听到LG再次提供显示器,但谷歌这次应该控制局面。如果他们两次犯同样的错误,我们会感到惊讶。去年的崩溃应该是质量控制重要性的一个很好的教训。

有关Pixel 3有一个缺口的谣言,但这个微博帖子是我们见过的第一个可靠的来源。随着最近智能手机的趋势最小化边框和Android P中的缺口功能,这真的不足为奇。

韩国出版物提到带有凹槽的LCD显示器的成本几乎与标准OLED面板一样多,而有缺口的OLED显示器可以多达25%。这是纯粹的猜测,但最终可能会增加Pixel 3 XL的价格。这是LG首款采用缺口OLED面板的设备,因为LG G7 ThinQ采用缺口LCD面板,最近发布的LG V35 ThinQ采用了没有缺口的OLED面板。

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直到谷歌的秋季硬件活动。随着Pixel智能手表,更新的Pixel Buds和Pixel 3设备的传闻,它看起来我们将拥有许多新硬件。您对LG显示器和缺口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