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0 14:59:50

LG V40可能有5个摄像头显示槽口和Google智能助理按钮

导读 在LG V30是晚间宣布,去年夏天(虽然它没有启动至十月),作为V系列的新方向。他们抛弃了第二个屏幕,转而使用浮动小部件,并为设备提供了更

在LG V30是晚间宣布,去年夏天(虽然它没有启动至十月),作为V系列的新方向。他们抛弃了第二个屏幕,转而使用浮动小部件,并为设备提供了更“优质”的设计。不幸的是,人们不喜欢OLED显示屏,相机也不是一流的。从那时起,LG就推出了LG V30S和LG V35,但我们终于听到了一些关于真正的继任者LG V40的传言。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消息,LG V40将配备数量惊人的相机。总共将有5个摄像头:背面3个,正面2个。其中两个后置摄像头很可能是我们在LG设备上看到的广角+标准设置已有一段时间了。目前还不知道第三台摄像机的用途。在前面,据说双摄像头采用立体声配置,可以像iPhone X一样用于3D人脸测绘。假设这些摄像头与LG G7 ThinQ上的摄像头相同,那应该是升级版。

手机的设计将是LG设备的典型设计。它将采用上一代和最新旗舰的线索。正如您所料,它将有一个显示槽口和一个模仿略大的LG G7,包括谷歌助手按钮的设计。LG V40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45提供动力,保持LG的Quad DAC功能,并在后部配备指纹扫描仪。该报告没有证实显示器将是OLED,但LG已经表示V系列将是OLED。

就个人而言,我喜欢LG V30。在很多方面,它是一个Pixel 2 XL,具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和更糟糕的相机。但就像许多LG手机一样,它无法真正移动表盘。五个摄像头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它是否足以与Pixel和Galaxy手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