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10 14:59:49

LG V40可能会在三星GalaxyNote9推出一个月后推出

导读 自智能手机问世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数十家公司试图进入这个行业并占据自己的位置。这个过程一直是一个潮起潮落。十年前被认为是最好的公司现

自智能手机问世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数十家公司试图进入这个行业并占据自己的位置。这个过程一直是一个潮起潮落。十年前被认为是最好的公司现在正在努力赚钱。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市场竞争激烈,并且一直持续到今天。公司希望超越竞争对手,有些公司正在通过提供额外的相机功能来实现这一目标。因此传闻LG V40有三个后置摄像头是有道理的,所以它们可以与众不同。

这个谣言最初是在上个月报道的。该报告称,LG V40将拥有5个不同的摄像头和一个面部解锁功能(这是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其他东西,这些日子越来越多)。许多人只阅读标题,并认为这意味着LG V40将拥有五个后置摄像头,并产生了自己的模因。事实上,该设备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其中两个将在前面。

然后我们有两个前置摄像头。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否会用于3D面部识别或仅用于3D面部识别。etnews的报告声称双摄像头设置将用于3D人脸识别。该报告还提到LG V40的前挡板占据屏幕的90%以上,但它没有提到像我们在其他泄漏中看到的那样的凹槽。

为了完成这份新报告,李明博的LG高级官员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10月初推出即将推出的LG V40。他们目前的计划表明发布日期将是10月18日,其国内发布将在10月5日更早发布。当然,这是他们的策略,以防止他们的设备如此接近竞争对手,以便它可以给那些尚未决定购买新智能手机的人带来一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