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9-04 11:38:50

三星目前正在印度销售Qi无线移动电源和Charger DuoPad

导读 在三星Galaxy S10和S10银河+最近帮助韩国巨头重拾头把交椅印度高端市场。这些结果与全球趋势一致,与去年的Galaxy S9系列相比,这一趋势

在三星Galaxy S10和S10银河+最近帮助韩国巨头重拾头把交椅印度高端市场。这些结果与全球趋势一致,与去年的Galaxy S9系列相比,这一趋势提升了销量。现在,为了补充这些令人惊叹的美丽和强大旗舰的高级体验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三星现在在印度宣布了两款无线充电配件,包括双无线充电垫和无线移动电源。

两者 - 10,000mAh无线移动电源和无线充电Duo Pad - 支持兼容的三星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无线耳塞的快速无线充电。虽然配备快速充电2.0的三星设备,即Galaxy S10系列本身将收取12W的费用,而去年的旗舰产品将以10W的速度收费稍慢。除此之外,配件还符合Qi标准,并支持一系列智能手机和配件,但充电率将限制在5W,符合Qi标准的限制。

除了通过无线方式为设备充电外,三星的无线移动电源还可以使用电缆为另一台设备充电,最大速率为15W。对于非三星智能手机,它支持Quick Charge 2.0,这项技术可以追溯到2014年,这意味着限制10W充电。移动电源重量不到250克,因此不会给背包增加太多重量,尤其是它所提供的电量。它有粉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同时,Wireless Charging Duo Pad没有有线输出,但它可以同时快速为两个设备充电 - 尽管只有一个集线器支持Fast Charge 2.0,而另一个支持较旧的Fast Charge协议。它采用USB-C接口,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重量仅为168g。

在印度,无线移动电源的价格为3,699美元(约合55美元),而无线充电双重电源的价格为5,999美元(约合85美元)。很高兴看到这些价格与美国60 美元和100 美元的上市价格相差不多(事实上,略低于这些价格)这两种配件都将通过三星的商店,Flipkart和亚马逊上线,以及通过主要零售商离线和三星的歌剧院。虽然充电垫仍然可用,但您必须等待购买移动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