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19 17:11:22

PJ Tucker退出美国队参加FIBA世界杯

导读 休斯顿火箭队前锋PJ塔克是最近离开美国队的球员,因为前一天在练习中遭受了轻微的左脚踝扭伤。他将返回休斯敦,为火箭队的训练营做准备。自

休斯顿火箭队前锋PJ塔克是最近离开美国队的球员,因为前一天在练习中遭受了轻微的左脚踝扭伤。

他将返回休斯敦,为火箭队的训练营做准备。

自从美国队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首次有组织的混战以来,塔克是第二位因伤受伤的球员。多伦多猛龙队的控球后卫凯尔洛瑞周一因为手术修复了左手拇指而退出。

美国队周五晚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击败西班牙,现在前往澳大利亚,在8月31日开始在中国举行的FIBA世界杯之前再举办三场比赛

34岁的塔克连续第二个赛季在火箭队的8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7.3分和5.8个篮板。

这两次退出让美国队有14名球员参加12人名单上的比赛,并将于8月29日完成比赛。

32支球队的世界杯定于8月31日至9月15日举行。美国队将于9月1日对阵上海的捷克队进行首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