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19 16:37:58

Ram 1500 Classic的停留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长

导读 对于寻找已经证明自己且价格实惠的全尺寸卡车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受欢迎的Ram 1500 Classic将继续无限期生产。FCA首席执行官M

对于寻找已经证明自己且价格实惠的全尺寸卡车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受欢迎的Ram 1500 Classic将继续无限期生产。

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在最近的一次电话会议上与投资者分享了这些信息,以讨论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

虽然面包车的成本越来越高,但美国制造商去年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保留了老一代的车型,价格较低,与全新的Ram 1500 2019相比,增加了l '经典'产区,并将其作为2019年出售。

如果最新的设计和技术对您来说不那么重要,那么购买Ram 1500 Classic 2019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起价为34,370美元(不包括运输和处理,提供折扣),而不是支付新一代Ram,其建议零售价为4345美元。

虽然我们不知道Ram 1500的销售确切分布,但FCA坚持认为对Classic车型的需求依然强劲。此外,公司不仅不打算放弃它,而且甚至可以很快得到一些改进。这是曼利建议的,但没有提供细节。

如有必要,Ram 1500 Classic将成为消费者更有趣,更实惠的产品。

不过,你不得不怀疑这个小游戏可以持续多久。请记住,Ram 1500并不是唯一一款焕然一新的全尺寸卡车: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也是如此。此外,福特F-150的新版本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丰田Tundra也是如此。

现代化和升级的Ram 1500 Classic可能仅在2020车型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