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19 16:35:19

2019年通过照片雷达筹集了2200万美元

导读 使用散布在魁北克道路上的照片雷达收集的票数在2019年爆炸。从1月1日到7月31日,雷达向政府返还了超过2200万美元。这是过去四年同期的无与

使用散布在魁北克道路上的照片雷达收集的票数在2019年爆炸。

从1月1日到7月31日,雷达向政府返还了超过2200万美元。这是过去四年同期的无与伦比的数额。

在大魁北克市区的照片雷达中,最赚钱的是位于Charest Boulevard West和Avenue Saint-Sacrement大道的拐角处。在7个月内,它已经分发了超过19,000张门票,代表超过220万美元。

这一增长归因于MinistèredesTransports提出的防止Cimon 2016情景重演的措施。自公路安全法规和立法变更以来的变化2018年的春天使它有可能克服它。

“越来越多的人被雇用来手动处理信息。现在,所有这些都是计算机化的,最优的和高效的,“魁北克省交通运输部发言人Gilles Payer解释道。

“与此同时,信息就在那里:你必须放慢脚步,慢下来。速度正在扼杀人们的道路,“CAA-Quebec发言人Pierre-Olivier Fortin补充道。

CAA-Quebec确保将这些违法行为的资金再投资于道路安全项目。

“我们开始看到照片雷达计划的成果,我们开始看到这些项目。它还帮助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福廷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