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11 17:35:08

Snap正筹集10亿美元用于投资内容 AR以及可能的收购

导读 Snap周二表示将筹集10亿美元的短期债务,并计划投资更多媒体内容,增强现实功能,并可能还购买其他公司。流行消失的消息应用程序Snapchat的

Snap周二表示将筹集10亿美元的短期债务,并计划投资更多媒体内容,增强现实功能,并可能还购买其他公司。流行消失的消息应用程序Snapchat的母公司在2018年之后恢复了其用户增长和股票价格。它在Snapchat中引入了移动游戏并开发了其AR功能,例如在用户照片上覆盖兔子耳朵的镜头,但面临来自更大的平台,如Facebook和更新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如TikTok。

“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开发我们的内容,游戏和增强现实平台,以增强我们社区的Snapchat体验,”Snap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在路透社看到的员工备忘录中说道。

Snap将提供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票据,这些票据将于2026年到期,届时它将选择以现金,股票或两者的组合向投资者付款。

Spiegel表示,目前的低利率环境为Snap提供了完成发行的良机。他指出,投资者对可转换票据的需求强劲,并补充说该公司预计本周晚些时候该融资将会结束。Snap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不到1%至16.3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