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09 14:19:40

2020 Dems的自由现金分发计划让纳税人花费数十亿美元

导读 2020 打开一扇新窗口。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出了一系列免费服务的兴趣和批评打开了一扇新窗口。 Opens in New Window 在选举前夕 -

2020 打开一扇新窗口。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出了一系列免费服务的兴趣和批评打开了一扇新窗口。 Opens in New Window 在选举前夕 - 包括为无证移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 但其中一小部分也承诺提供免费资金。

例如,科技企业家Andrew Yang的旗舰政策是一项普遍的基本收入(UBI)计划,他将保证每个18岁以上的美国人每月1000美元。

根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两位专家撰写的一份研究论文,一项足以增加转移到低收入家庭的UBI计划将“非常昂贵”。

“一个'纯'UBI(为所有人提供固定福利,无论其收入,年龄等),为满足没有收入的家庭的基本需求而提供的资金将是非常昂贵的,大约是美国所有现有转移成本的两倍,”研究人员写道 “为此提供资金需要大量的新收入。”

这项研究没有直接提到杨的建议,尽管他说他将通过“整合一些福利计划”并征收10%的增值税(VAT)来资助它。对企业生产的商品或服务征收增值税。杨估计这项增值税将筹集8000亿美元的收入。

加州民主党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的升降机 - 或今日家庭的宜居收入 - 中产阶级法案,将为家庭提供可退还的税收抵免,每年高达6,000美元,或每月500美元。对于个人而言,金额将减半,每月250美元或每年3,000美元。随着收入的增加,支出将逐步取消。

所有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家庭和每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单一申报者均可享受此项信贷。

哈里斯的办公室告诉Politico,多达8000万美国人将从该提案中受益,但是,每年的成本估算高达2000亿美元。哈里斯提议废除特朗普总统部分减税政策以支付其立法费用。

新泽西州参议员Cory Booker的免费提议有点不同 - 他希望开始一项由政府管理的儿童储蓄计划。这些资金将用于支付大学,购房或创业等费用。

给每个新生儿的储蓄账户将从1,000美元开始。家庭的收入将决定随后几年的贡献金额。

例如,在收入为25,100美元或以下的家庭中成长的孩子,在他们年满18岁时,通常会有超过46,210美元。同时,收入为125,751美元或以上的家庭的孩子将只有1,680美元。

布克的竞选活动表示,该计划每年将耗资约600亿美元 - 通过增加遗产税,在一些遗产中增加新的附加税以及消除资本利得税的漏洞来支付。

作者玛丽安建议支付奴隶制赔偿金 - 这笔款项将分配给项目的指定基金。她建议投入6,000亿美元用于非洲裔美国人的赔偿计划 - 这是一项教育,经济和文化基金,将在十年内支付。

正如FOX Business先前报道的那样,还有许多其他提案也带有很高的价格标签。

根据一项估计,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全民医保计划可能要花费32万亿美元。

他的学生贷款取消和免费公立大学计划的估计价格为2.2万亿美元。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提出的类似计划可能耗资1.25万亿美元。

被称为绿色新政的气候变化提案预计在这十年期间将产生93万亿美元的成本 - 并且在实施后的第一年内可能使美国家庭的平均成本在7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之间。

支付这些计划的常见建议往往依赖于对富裕的美国人征税 - 即沃伦的超百万富翁税 - 或对华尔街征收金融交易税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