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8-08 11:34:04

石头缺席增加了英格兰队的伤病困扰

导读 英格兰的Olly Stone被排除在Lord& 39;s的第二次Ashes测试中英格兰快速投球手Olly Stone因背伤被排除至少两周后将缺席对阵澳大利亚的第二

英格兰的Olly Stone被排除在Lord's的第二次Ashes测试中

英格兰快速投球手Olly Stone因背伤被排除至少两周后将缺席对阵澳大利亚的第二次灰烬测试。

星期二在训练中受伤的斯通与其他同步的詹姆斯安德森和马克伍德一起被排除在8月14日开始的主测试之外。

沃里克郡体育总监保罗·法布雷斯说:“对于奥利来说,由于他的背部受伤再次发生,因为他已经被禁止参加如此重要的两周板球运动,这真的令人失望。”

Jofra Archer最近几周也遭遇了一次副作用,预计将在英格兰队以251杆失利打开系列赛之后,取代安德森参加第二场测试。

星期二,阿切尔为苏塞克斯队的第二场比赛打了6个小门并打了一个世纪,以便在第一场比赛中首次亮相。

25岁的斯通上个月在对阵爱尔兰队的第一场测试赛中拿下了三个小门,并且在他的主场埃德巴斯顿参加了第一场测试,但没有上场。

Headingley的第三次Ashes测试于8月22日开始,使得Stone的可用性极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