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7-29 14:28:27

西南航空推迟波音737 MAX重新进入日期超过10月1日

导读 据该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称,西南航空公司正准备为陷入困境的737 MAX喷气式飞机提供更长时间的基础。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西南航空公司(L

据该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称,西南航空公司正准备为陷入困境的737 MAX喷气式飞机提供更长时间的基础。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西南航空公司(LUV-获取报告)正准备为陷入困境的737 MAX喷气式飞机提供更长时间的基础。

波音(BA-Get Report)上周表示,在美国航空监管机构在模拟器会议期间发现其他软件问题之后,至少需要9月才能解决737 MAX软件问题 - 比航空公司预期的还要晚。

“我相信这将导致我们不得不在10月1日之后将MAX超出时间表,”Kelly在一次内部更新中表示,该公司还将看到“我们可能需要做出哪些其他修改来制定我们的计划”今年因为它显然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这一评论是在最近发布的公司声明之后发布的,其中西南航空表示,它正在积极地将MAX从其预定服务中移除至劳动节后的10月1日,以“减少最后一分钟的航班取消以及对客户的意外中断”旅行计划。

由于波音737 MAX重新投入使用的时机尚不确定,我们将再次修订我们计划在10月1日之前撤销MAX。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运营和稳定性。

- 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Air)2019年6月27日

该公司表示,该修订将主动从每日航班超过4,000个航班的总高峰日程中删除西南航空公司约150个每日航班时刻表。

周二早盘,西南航空股价上涨1.22%至52.16美元。波音股价下跌0.37%至35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