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7-25 08:34:16

Live Oak Bancshares(LOB)第二季度盈利和收入超过预期

导读 Live Oak Bancshares(LOB)的季度收益为每股0 14美元,超过每股0 09美元的Zacks Consensus Estimate。相比之下,一年前每股收益为0 35美

Live Oak Bancshares(LOB)的季度收益为每股0.14美元,超过每股0.09美元的Zacks Consensus Estimate。相比之下,一年前每股收益为0.35美元。这些数字针对非经常性项目进行了调整。

本季度报告的盈利意外为55.56%。一个季度前,预计这家银行控股公司将实现每股0.01美元的收益,实际产生0.06美元的收益,实现500%的意外收益。

在过去的四个季度中,该公司已经四次超过市场预期的每股盈利预测。

Live Oak Bancshares属于Zacks Banks - Southeast行业,截至2019年6月止的季度收入为4864万美元,超过Zacks共识预估0.16%。相比之下,去年的收入为5766万美元。该公司在过去四个季度中两次超过市场预期的收入预期。

基于最近公布的数据和未来盈利预期,股票即时价格变动的可持续性将主要取决于管理层对盈利电话的评论。

自今年年初以来,Live Oak Bancshares股价上涨约9.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19.9%。

Live Oak Bancshares的下一步是什么?

虽然Live Oak Bancshares今年迄今表现落后于市场,但投资者心中的问题是:股票的下一步是什么?

这个关键问题没有简单的答案,但可以帮助投资者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可靠措施就是公司的盈利前景。这不仅包括当前对未来一个季度的共识收益预期,还包括这些预期最近如何变化。

实证研究表明,近期股票走势与盈利预测修正趋势之间存在很强的相关性。投资者可以自己跟踪这些修订,也可以依靠Zacks Rank等经过验证的评级工具,该工具在利用盈利预测修正的能力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

在此次财报发布之前,Live Oak Bancshares的估计修订趋势参差不齐。虽然估计修订的幅度和方向可能会在公司刚公布的收益报告后发生变化,但目前的状态转化为股票的Zacks排名#3(持有)。因此,预计股价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市场保持一致。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日Zacks#1 Rank(强买)股票的完整列表。

有趣的是,未来几个季度和当前财年的估计数将在未来几天发生变化。当前的每股盈利预测为下一季度收入4,957万美元的0.10美元和本财年收入的1.9324亿美元的0.35美元。

投资者应该注意到行业前景也会对股票的表现产生重大影响这一事实。就Zacks行业排名而言,Banks - Southeast目前处于250多个Zacks行业的最低24%。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1%的Zacks行业的表现优于最低50%,超过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