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7-24 09:41:12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 亚马逊准备迎接40%的反弹

导读 这就是亚马逊可能为突破做好准备的原因这可能是FANG交易的成败时刻。Facebook,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季度业绩 -

这就是亚马逊可能为突破做好准备的原因

这可能是FANG交易的成败时刻。

Facebook,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季度业绩 - 一周后Netflix因用户增长放缓而大幅下滑。

在一篮子技术名称中,Piper Jaffray的Craig Johnson正在密切关注亚马逊,因为他认为该股可能正处于重大突破的尖端。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月球和星星似乎在技术上和根本上都是一致的,”他周一在亚马逊的“交易国”中说道。

从技术角度来看,他指出该股的相对强弱指数近期已从超买区域拉回来,他表示,收盘价高于2,025美元至2,050美元的水平将使该股票摆脱陷入困境的“盘整区间”。亚马逊周一收于1,985美元,因此需要反弹仅2%才能达到2,025美元。

据FactSet估计,该公司预计每季度收益为5.57美元,收入为625亿美元。周四的盈利报告可能是推动该股票离开该交易区间的催化剂。

约翰逊表示,一旦该股能突破该阻力水平,就有明显的路径可以达到2,700美元的历史高位,比目前的水平高出约36%,远高于目前的2,050美元的纪录。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的Mark Tepper也喜欢这只股票,从基本面来看它看起来不错。他说“AWS和广告确实在起作用”,并且这些业务领域继续以“超速”增长。

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今年涨幅超过30%,但泰珀认为,由于“没有其他零售商可以在一天的运费,价格和便利性上与他们竞争”,并且因为它创造了一个“品牌”,股票仍然可以上涨 - 美国消费者的新假期“ - Prime Day。

最终,他认为该股还有15%至20%的上行空间。

“我们喜欢亚马逊。这是FANG股票的最爱。我们在2,300美元至2,400美元的范围内有一年的目标价,因此我们认为这里肯定存在一些上行空间,“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