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7-23 16:36:08

小米米水TDS测试仪在印度上市,售价为349卢比

导读 小米米水TDS测试仪在印度上市,售价为349卢比您需要做的就是将LRP 44电池放入Mi Water TDS测试仪内,然后将其浸入装有自来水的杯子中,

小米米水TDS测试仪在印度上市,售价为349卢比

您需要做的就是将LRP 44电池放入Mi Water TDS测试仪内,然后将其浸入装有自来水的杯子中,以找到TDS水平。小米声称Mi Water TDS测试仪准确可靠。

为庆祝印度成立五周年,小米周二推出Mi Water TDS测试仪。Mi Water TDS测试仪以349卢比的价格来到印度。有兴趣的买家应该知道Mi Water TDS测试仪目前正在该国进行众筹。要购买Mi Water TDS测试仪,您可以访问此链接并预订。

你应该购买价格为349卢比的Mi Water TDS测试仪吗?我建议去寻找它,因为它似乎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产品。Mi Water TDS测试仪将帮助用户监控您消耗的水。目前,水质测试仪正在进行众筹,但与其他产品一样,我们希望小米能够公开销售Mi Water TDS测试仪。

Mi Water TDS测试仪只有一种颜色 - 白色 - 看起来光滑,方便。您需要做的就是将LRP 44电池放入Mi Water TDS测试仪内,然后将其浸入装有自来水的杯子中,以找到TDS水平。小米声称Mi Water TDS测试仪准确可靠。该公司进一步指出,Mi Water TDS测试仪有助于检测总溶解固体的含量,并提醒用户他们定期使用的水是否达到不健康的水平。Mi Water TDS测试仪显示安装在Mi Water TDS测试仪上的LCD屏幕上的ppm值。

小米声称Mi Water TDS测试仪可以检测水中可溶性盐,离子有机物和重金属离子等溶剂,并提醒用户。其中一个最大的亮点是Mi Water TDS测试仪通过了IPX6认证,这意味着它具有防水功能。小米声称精密制造的传感器设计用于有效抵抗生锈和腐蚀,并在0到8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小米进一步澄清了Mi Water TDS测试仪可用于测试自来水,开水,瓶装水,水库水,过滤水和水族箱水。

Mi Water TDS测试仪采用电池供电。它适用于LR44电池。Mi Water TDS测试仪配有节能芯片组,可在2分钟不活动后自动关闭。值得注意的是,可以更换电池。

小米已于7月25日开始通知Mi Water TDS测试仪的运输。该公司将收取50卢比作为运费。因此,您需要支付399卢比,包括Mi Water TDS测试仪的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