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07-22 17:29:10

挣扎的贷方地铁银行正在谈判出售贷款

导读 Metro Bank 正在谈判出售一系列贷款,这是英国银行最近一次试图加强其财务状况,因为会计错误打击了其股票。1月份的主要贷款账面错误给Me

Metro Bank 正在谈判出售一系列贷款,这是英国银行最近一次试图加强其财务状况,因为会计错误打击了其股票。

1月份的主要贷款账面错误给Metro的资产负债表留下了一个漏洞,其市值超过了15亿英镑。

天空新闻周日报道称,Metro准备以5亿英镑的价格将抵押贷款组合转回美国对冲基金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Metro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洽谈出售贷款组合,但没有详细说明贷款类型或潜在买家。

2018年2月,Metro以5.957亿英镑从美国公司购买抵押贷款组合后,同意以5.23亿英镑的价格从几家与Cerberus相关的公司购买抵押债券。

由创始人兼董事长弗农·希尔(Vernon Hill)领导的Metro在5月份以超额认购的股票出售筹集了3.75亿英镑,该股票自年初以来仍下跌了72%。

经纪商Goodbody的金融分析师John Cronin表示,出售贷款资产是有道理的,但对未来盈利能力的影响持谨慎态度。

“资产负债表缩减对于一家因其高增长前景而吸引投资者基础的公司来说从来都不是理想的。但是,资本充足率在目前的时间里超过了增长和盈利能力的考虑,”他说。

Metro股价早盘上涨3.7%,是英国FTSE中型股指数<.FTMC>的最大涨幅。

克罗宁在一份报告中告诉客户,股票的任何反弹都可能是对未来跌势进行押注的好机会。

“任何能够推动股价上涨的兴奋......都应该被视为建立空头头寸的机会,”他写道。